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交警重拳治超 一周查获9辆“百吨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5 18: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为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局、公安分局等单位,严查严处大货车超载超限、闯禁区、未密封运输、遗漏飘洒载运物、检验排放不合格等交通违法行为。记者了解到,6月7日以来,高新区交警大队利用一周时间,共查处货车超载违法行为15起,其中“百吨王”9起 

  行动中,执勤中队结合视频巡逻,分析研判违法车辆运行轨迹和出行特点,根据货车集中出行时间和路线规律,精密部署,科学布控,在国道233、国道309、省道231等重点路段设置流动巡逻警力,对违法大货车严厉查处、精准打击,6月7日以来,高新区交警大队利用一周时间,共查处货车超载违法行为15起,其中“百吨王”9起,驾驶排放检验不合格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违法行为19起,飘洒遗漏违法行为9起,有效打击了货车超载违法行为,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 

  接下来,高新区交警大队将继续强化路面管控,通过路面巡逻、电子监控取证等方式持续对辖区的大货车、渣土车等重点车辆的超限超载、闯禁行、飘洒遗漏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为市民出行营造一个整洁、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 

  高新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货车超载危害极大,安全隐患增多,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不要为了“多拉多赚”而忽略安全,希望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