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9月底前完成整治 淄博市将开展主城区道路隔离桩整改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7 08: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6月15日上午,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道路隔离桩设置整改工作。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淄博市主城区确定新村路、华光路、联通路等作为试点,区分不同情况进行道路隔离桩整改工作,形成成熟经验做法后将全面展开隔离桩整改工作,并于9月底前全面完成。 

  专题会议认真分析梳理主城区隔离桩设置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排查摸底任务,会后工作人员还深入联通路龙泰苑小区、北京路齐盛湖公园停车场出入口、太保在线办公楼周边等问题突出地段,现场研究改进办法和措施。根据市委主要领导安排,淄博市城市管理局牵头起草《主城区建设管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成立9个排查小组,按照“一路一台帐”要求,采取徒步或骑行方式,全面开展问题排查,建立台帐,即查即改。同时,按照方案要求,明确责任,落实资金,确保9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工作,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通过现场调研摸排,初步确定按照“以人为本、一路一策,宜留则留、应拆尽拆,划线停车、严格执法”的思路,既充分考虑市民停车需求和安全出行,又考虑解决当前存在的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分门别类的拿出整改方案,力求整改工作最大限度的贴近民生需求。目前张店区确定新村路、华光路、联通路等作为试点,区分不同情况进行整改,形成成熟经验做法后,全面展开隔离桩整改工作把隔离桩整改与解决停车难结合起来,在停车矛盾突出的小区、经营场所周边施划停车位,规范路边停车秩序加强立体停车场规划设计,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停车难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