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安全出行从“头”开始 淄博高新区交警街头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7 18: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为提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17日,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在街头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交警向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发放“一盔一带”宣传折页、《致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骑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必须佩戴头盔的重要性,提醒驾驶人一定要双证齐全上路,勿要酒驾、超速行驶。同时,交警现场劝导不佩戴头盔骑行的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以纠正、教育为主,从典型事故案例入手对驾驶人进行安全宣传,并向他们送上头盔,引导群众守法安全文明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