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交警全面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 严查货车闯禁区违法行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7 18: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贾红菲)为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全面开展,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质量,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高青交警在严查大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同时,持续开展货车闯禁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高青交警组织警力在大货车行经的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设置固定岗,加大检查力度。同时,不定时、不定点、全方位、无死角展开路面巡逻,加大货车禁行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通过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迅速形成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高青交警本着处罚一起、教育一起的原则,在处罚的同时,对驾驶人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和引导,督促驾驶人养成按规定路线行驶的习惯,切实提高了货车驾驶人对禁行区域的知晓率和闯禁区危害性的认识。 

  进入六月份,高青交警十六天内查获大货车闯禁区违法行为379起,教育劝返欲闯禁区大货车658辆,为实现环境整治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目标奠定了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