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驾驶员无证驾驶大货车 挪用号牌被交警查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7 17: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芙蓉)为有效减少移动污染源排气污染,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周村大队在重点路段加大对重型柴油车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在最近的一次查处中,民警依法查处了一辆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重型柴油车,而驾驶员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6月16日下午4时30分许,周村交警大队南闫中队民警在309国道姜萌路路口例行重型柴油车交通违法行为检查时,发现一辆红色大货车号牌存在问题,随即让驾驶员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经检查,民警发现,这辆大货车悬挂的号牌并非车辆真实号牌,更让民警惊讶的是,驾驶员李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 

  眼看纸包不住火了,李某终于说出了实情,原来他曾经在路上捡过一副大货车号牌,自作聪明的他把捡来的号牌挂到了这辆大货车上,本以为这样可以躲过监控的抓拍,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李某因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三项交通违法行为,被处罚款4200元,收缴挪用的机动车号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