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开展“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7 10: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6日讯(记者 孙丰鸣)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别非法集资行为和法律保护意识,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抵制非法集资,615日,临淄区地方金融服务协调中心联合临淄公安分局、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临淄区银保监组、临淄区汇金村镇银行、临淄区农商行等单位在临淄区政务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了2020年度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播放微视频、利用LED显示屏滚动宣传、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用以案说法、问题解答等方式,对近年来非法集资的新形式、新招数进行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群众理性投资理财,远离非法集资。同时,驻淄17 家银行机构各网点和各镇、街道办事处等分别设立分会场,开展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5000余份,耐心解答市民现场咨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金融知识素养,提高了全民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引导市民树立理性投资理念,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从而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护好自己的幸福家庭,为最美临淄建设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