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儿童公园今起封闭改造 预计封园施工100天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18 08:4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17日讯(记者 孙渤海) 近日,张店儿童公园门口贴出了一份通知,显示该公园将全园封闭,进行提升改造,预计封园时间100天。张店儿童公园管理人员介绍,公园将从6月18日开始封闭。

  6月17日上午,记者在张店儿童公园门口看到,公园还未封闭,不时有人进出,公园里游玩的市民不在少数。在公园门口西侧路边,堆放着一摞蓝色围挡。张店儿童公园门口贴出了一份致广大市民的通知,儿童公园要全园进行提升改造,预计封园时间100天。

  据张店儿童公园管理人员介绍,用于封闭的围挡目前已经进场,将从6月18日开始对公园进行封闭,公园提升改造涉及路面、路灯、绿化等内容。

  6月16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张店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柳泉路璞苑小区游园绿化及体坛游园绿化工程、儿童公园景观提升改造工程采购项目中标公告,中标金额为5352846.85元。张店儿童公园位于东二路以东,共青团东路以南,商场东路以北,是张店区第一个以少年儿童为服务主体的专题公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