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人大常委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4 17: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学宇)桓台县人大常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脱贫攻坚任务,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列入2020年常委会工作要点,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脱贫攻坚情况的报告,并提出审议意见。坚决落实县委工作要求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带队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家庭收入等情况。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6月23日,县人大代表朱刚、曹保峰城区街道兴华社区50户困难及残疾人家庭送去面粉、粽子等物资,发挥了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扶贫工作,人大机关帮扶马桥镇马桥村14户贫困户,各帮扶干部自觉增强群众观念,严格落实扶贫政策,开展帮扶活动,重大节日给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讲解扶贫政策,主动帮助清理卫生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