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一女孩将房门反锁酣睡 家长不知求助消防员破窗“营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9 09: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唐敏 王凯)6月27日21时30分,淄博市沂源县幸福里小区一位住户报警称,家门被孩子反锁,家人叫门半个多小时都无反应,请求救援,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沂源县消防救援大队新城路站迅速出动。 

  消防员到场后了解得知,报警人是一对夫妻,晚饭后因事外出,只留一名13岁的女儿在家中写作业。父母回来后发现门被反锁,在屋外敲门、喊叫了30多分钟,屋内均无应答。因担心意外发生,于是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报警人称自己家住二楼,女孩的卧室在临窗位置。消防员在现场发现,窗外有个约2平米的窗台,2名消防员用消防车、两节拉梯联用,爬到平台处对窗户进行敲打,屋内仍无人应答。此时时间已过去近1小时,报警人神情有些紧张,这时消防员再一次利用消防车、两节拉梯联用从另一扇窗户破窗进入将房门打开,而此时小姑娘正坐在学习桌前,看样子刚刚睡醒。女孩告诉消防员,因临近中考,学习压力大,学习时自己觉得有些疲劳,这才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没有听到任何声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