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两家“东方宫”牛肉拉面停业近半年引持卡会员担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8 17:46:00


东方宫中国牛肉拉面数码店未营业。

东方宫中国兰州牛肉拉面潘成店未营业且有出租信息。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徐新哲)近日一条“东方宫中国兰州牛肉拉面迟迟未营业”的消息在社交平台上传播开来,不少网友担心充值卡内的余额无法继续消费。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东方宫”兰州牛肉拉面的两家店面均已停业近半年,正在与所租房屋房东处理纠纷,处理完毕后再决定是否继续营业,若正式停业将向会员退款。 

微博评论区截图。

  近日,有本地微博网友反映,自己去年在东方宫中国兰州牛肉拉面办了一张200元的充值卡,里面尚有100多元余额,春节后至今该店一直未营业,不知道该怎么维权。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在这家店也办理过充值卡,卡内余额从100500不等。 

东方宫中国兰州牛肉拉面潘成店门上还贴有春节放假通知。

 

  记者查阅美团、大众点评等APP发现,东方宫中国兰州牛肉拉面有潘成店和数码店两家店面均位于淄博中心城区。其中潘成店显示暂停营业。记者尝试拨打两家店面的座机号码,均提示“未缴费”。 

  6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张店区柳泉路潘成国际大厦一楼的东方宫中国兰州牛肉拉面发现大门紧锁,门上还贴着春节的放假通知,除此之外,还有一条门店招租信息。 

潘成店门店招租信息。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淄博商厦远方数码城一楼的东方宫中国兰州牛肉拉面店发现店也未营业,门上贴着封条。“可能是因为疫情吧,这家店从过了年就一直没有营业,封条是他们自己贴上去的。”远方数码城的保安对记者说道。 

数码店门上贴有封条。

  就此,记者联系到淄博市张店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称,他们收到过市民东方宫中国兰州牛肉拉面的投诉。经调查核实东方宫中国兰州牛肉拉面目前与所租房屋房东有诉讼纠纷,庭解未达成,东方宫中国兰州牛肉拉面店将在法院判决后再决定是否继续经营者为会员进行退款 

  对于此事进展,鲁中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