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明早8时起 淄博中润大道、鲁泰大道部分沿线将暂停供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9 10: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9日讯(记者 李庆宇)6月29日,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自来水公司获悉,6月30日8时至17时,鲁泰大道(泰美路—世纪路)沿线及中润大道(西五路—世纪路)沿线将暂停供水。 

  据了解,此次停水的原因是6月30日中润大道(世纪路—金晶大道)段部分供水改造工程将停水碰头。当日8时至17时,猪龙河西岸鲁泰大道(泰美路—世纪路)沿线及中润大道(西五路—世纪路)沿线将暂停供水。 

  淄博市自来水公司提醒:相关用户可提前做好准备,如提前恢复供水,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将不再另行通知,停水期间请关闭水龙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