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人大:“四个加强”推进信息化落地见效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4 16:03: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艺栋 刘振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按照市人大“以信息化推动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工作要求,搭建代表履职平台、创新代表活动载体,以四个加强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运用信息化给依法履职插上智慧的翅膀。 

  加强培训。组织基层信息化管理员参加市人大619日开展的信息化培训,培训结束后,立即召集信息管理员召开会议,对区镇人大信息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加强督导。成立督导组,利用3天时间分别到各镇街道对“淄博人大”APP和服务代表信息化系使用情况进行督导,督促代表每天使用淄博人大”APP 

  加强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质效。高质高效处理好代表意见建议,对代表通过淄博人大APP提交的意见建议,第一时间跟进,第一时间分类整理,第一时间交办处理,督促承办单位抓好落实,并将答复意见及时反馈。 

  加强通报力度。每月月底前,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对各镇(街道)利用淄博人大信息化系统进行代表宣传、履职管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通报,激发各镇(街道)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