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中网·山东爱思国际教育2020高考志愿填报专场说明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4 13:2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4日讯(记者 孙丰鸣)74日,鲁中网联合山东爱思国际教育、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在淄博饭店举办鲁中网·山东爱思国际教育2020高考志愿填报专场说明会。此次说明会,新高考政策研究专家、高考网联合创始人、山东爱思国际教育金牌高考志愿规划师、新高考志愿策划专家刘正峰与300余名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为他们解答高考填报志愿方面的困惑。 

  74日上午9点,鲁中网·山东爱思国际教育2020高考志愿填报专场说明会正式开始。说明会上,刘正峰为考生和家长从新高考与老高考八大区别、低分高就的四类学校、志愿填报中容易忽视的五大致命问题、如何估算我们孩子报什么样的学校、高考志愿填报失误的七大原因、需要参加高考志愿策划的五类考生以、如何制定一份专属的个性化志愿方案等方面进行讲座。 

  刘正峰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在每年的高考志愿填报时,都有会有很多致命的问题被忽视。在志愿填报时,体检问题、专业名称、限分要求、民族要求、专业编号等五大致命问题常被忽视。 

  在说明会现场,记者采访了部分考生和家长。他们表示,刘正峰老师的讲座让他们对今年新高考的志愿填报有了系统的了解,对他们之后的志愿填报非常有帮助。“今年的志愿填报方式与之前不同,这让我们很迷茫,如何选择合适的有把握的学校成了最大的难题,听了讲座后感觉这里面的学问很大,我们回回去要好好研究研究。”一位考生家长陈女士说。 

  “老师在台上讲的我都用笔记本和手机记录下来,到志愿填报的时候就可以派上用场了。”一位考生家长说,听了讲座后,认识到了在新高考形势下筛选和选择学校的重要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