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警方高考户籍窗口服务站开出全市首份护考户籍材料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6 19:39:00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超超、宋策 

  76,博山警方高考户籍窗口服务站开出全市首份2020年高考护考户籍材料。 

  “警察姐姐,我身份证超期了,明天就高考了怎么办啊?” 

  “别着急,我们现场就能给你解决!” 

  76日上午,博山公安分局高考执勤民警在辖区两处考点户籍窗口服务站完成设备调试工作后,就收到一名即将参加明天考试的考生现场求助。 

  原来小姑娘刚刚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已经超期,如不及时办理新的身份证明,将影响明天正常参加考试 

  在服务站执勤的户籍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刻安抚小姑娘的情绪,在核验确认身份后,现场很快就为她出具了临时身份证明。 

  民警高效贴心的服务让小姑娘立刻破涕为笑,也赢得了在场众多备考考生和家长的点赞 

  高考考试期间,淄博警方在各考点外醒目位置设立的公安户籍窗口服务站,将会为广大考生提供有关身份证件方面的应急保障服务,以实际行动保障考生安心、顺利参加考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