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交警3小时持续蹲点 查获4辆超载渣土车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6 20:54: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跃峰 张聪聪)为深入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行为,高青交警认真分析总结前期工作经验,针对渣土车、超限超载货车夜间“躲猫猫”逃避执法等问题,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制度,确保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大大提升了查控效能。 

  7月4日19时左右,高青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高淄路天地车行附近有渣土车超载。接警后,高青大队一中队、唐坊中队民警立即赶往该路段进行查纠,同时联系执法局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联合执法。 

  经过3个小时的蹲点,民警共查获4辆超载渣土车,均超载50%以上,其中2辆还存在改装改型违法行为。 

  渣土车超载、货车超限超载除因车辆载重的增加容易失控引发事故和增大尾气排放外,还容易造成建筑垃圾沿途抛撒、遗漏,对其他车辆的正常行驶造成影响,高青交警特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2139210,希望大家广泛监督,一起努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