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捡来“即时贴”将车牌“变身” 张店交警半小时查获嫌疑车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6 19:33: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崔洋为了避免被电子监控抓拍,逃避处罚,驾驶人丁某某用捡来的“即时贴”将车牌“变身”,本想无所顾忌的“驰骋”,不成想被张店交警大队民警当场查获。因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丁某某将面临严惩。

  2020年7月6日上午9时许,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由公安部推送,原车辆号牌为苏JX6**9的重型货车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在二中队辖区有行驶轨迹。接到指令后,张店交警立即出击,在该车行驶轨迹显示的道路及周边其可能停靠的单位进行仔细摸排。 

  上午9时24分左右,民警在东一路与新村路路口以东路南侧的新华药厂院内发现嫌疑车辆,驾驶人坐在驾驶室内。民警立即对该车辆与推送车辆信息进行比对,同时核查驾驶人身份信息。经询问,驾驶人丁某某对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他称:该车辆原号牌为苏JX6**9,前段时间他捡到了一个印有“B”的“即时贴”,为了避免被电子监控设备抓拍,逃避处罚,遂将即时贴贴到了号牌上。 

  驾驶人丁某某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之规定,依法当场收缴号牌、扣留车辆,丁某某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驾驶证12分。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