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一29岁外地务工男子昨日失联 被发现时已身亡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4 21:22: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4日讯(记者 李庆宇)7月3日下午4时许,在高青县高城镇一处工地内,一名29岁男子失联,与家人及工友失去联系。今天下午5时左右,走失男子在高淄路跨支脉河桥附近,一处小树林中被发现吊在树上,已身亡。

 

  记者了解到,走失男子是一名外地来淄务工人员,一直在高青县高城镇一处工地现场上班,从事驾驶渣土车的工作。据该工地负责人介绍,7月3日下午4时许,走失男子所在工地像往常一样开始施工,但该男子平时驾驶的渣土车却停在工地一直未动。负责人发现男子不在车辆周围,手机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当天晚上,一直未能联系到走失男子的工地负责人拨打电话联系到男子父亲李先生。

 

  李先生得知此事后,连夜从河北赶来淄博,并向警方求助,据他介绍,儿子平时对自己非常孝顺,每次给儿子打电话都会接听,得知儿子失联的消息后,他也曾多次拨打儿子的手机,但一直无人接听。

  “走失男子失联前曾向两个工友一人借了一万元,还从他父亲那里借了一万元,说是帮朋友还信用卡。由于该男子使用的手机号所属地是黑龙江,我们无法进行定位,因此我们一直在全力寻找,最后在高淄路跨支脉河桥附近的一处小树林里找到了他,吊在树上,人已经死亡了。”淄博城际救援队十七支队支队长王岩芬告诉记者。

 

  下午6时许,经赶赴现场的医务人员诊断,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