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臭水沟藏身杂草丛 建筑垃圾露天放……这些地方的环境不咋样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07 08:20:00


  淄博经济开发区华福大道以南盛世泽园小区西北角,大面积建筑垃圾露天存放。

  张店区柳泉路与王舍路路口东南角的建筑工地内,存放大量建筑垃圾。

    张店区房镇镇曹营村隐藏在杂草丛中的臭水沟。

  张店区金三巷与银二巷东南角中德商务大厦东南角的垃圾堆。

  淄博经济开发区华福大道以南,北京奥瑞特国际照明工程有限公司院内,大面积渣土露天存放。

  张店区房镇镇曹营村垃圾桶被装得满满当当。

  淄博经济开发区马庄生活区大面积土地裸露。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6日讯(文/图 记者 伊巍 通讯员 杨东刚) 7月6日,记者跟随淄博市整治办分别到张店区、淄博经济开发区暗访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成果,对整治不到位、未整改等情况进行曝光。

  今天8:39,记者跟随淄博市整治办一行来到张店区房镇镇曹营村。由于刚刚下过雨,村内的主要道路坑坑洼洼,小路更是泥泞不堪。村内多处私搭乱建的铁皮房,村文化广场附近一处臭水沟隐藏在杂草丛中,文化广场前方7个脏乱不堪的垃圾桶被装得满满当当,由于未及时清运,垃圾桶的盖子无法盖上。村内电线如“蜘蛛网”,交织在空中。

  9:12,记者一行来到张店区金三巷与银二巷东南角中德商务大厦东南角一处停车场,停车场周边都用挡板挡住,但其中没有挡板的一处,大量垃圾暴露在外。而被遮挡区域内生活垃圾堆积,脏乱不堪。

  10:01,记者来到张店区柳泉路与王舍路路口东南角建筑工地,除了残垣断壁,工地内大量建筑垃圾露天存放,无任何防尘措施。

  10:15,记者来到淄博经济开发区马庄生活区。小区一处花园内,大面积土地裸露。

  10:29,记者来到淄博经济开发区华福大道以南,北京奥瑞特国际照明工程有限公司院内,大面积渣土露天存放,院内大片积水,路面坑坑洼洼。

  10:36,在淄博经济开发区华福大道以南盛世泽园小区西北角,记者看到,该处大面积建筑垃圾露天存放,无任何防尘、抑尘措施,无篷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