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夏季练摊别开车 淄博高新区12名“酒司机”被查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6 22:20: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7月3日至5日,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及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12名“酒司机”,其中,涉嫌醉驾司机7名,查处其他重点违法行为49起,违法停车32起,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和中考营造安全、平稳、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7月3日晚,高新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在鲁泰宝山路口和玉皇山路设置2处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1小时内接连查处了5起涉嫌醉酒驾车违法行为。当晚,交警立即带领驾驶人到就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并且扣车,等待进一步处理。 

  3日23时10分,刘某无证驾驶鲁CK***3号轿车,顺玉皇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民和路口北时被查获,后经呼吸式酒精检测值为14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3日23时40分,朱某驾驶鲁CR***2号小型客车,顺玉皇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民和路口北时与正在路口等候停车的小型面包车追尾相撞后被查获,后经呼吸式酒精检测值为220mg\100m。 

  交警提醒:夏季高温天气,“练摊开心,被查窝心”,喝酒别开车,遵章守法,安全第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