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平台赋能 打造“互联网+”经济新引擎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6 23:27:00


  成立于2018年的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是一个以互联网+广告产业为一体的为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服务的数字化新型园区,通过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园区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各类创新企业渐成规模,成为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引擎。 

  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数据采集与数字化系统产品研发的工业互联网企业,去年6月,恒远科技与中国电信等企业合作开发的蜂巢 DC+工业互联网平台正式发布,成为国内首个面向中小企业的装备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平台。

  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举彬说:因为这套产品除了帮企业把他们这种传统的作业模式,做了一些新旧动能的转换、改变以外,其实最主要是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帮他们做了一些这样的动作。 

  入驻广告产业园不到两年,恒远科技就先后与中国重汽、潍柴集团、西门子等企业展开合作,实现了迅猛发展。 

  依托这个产业园区为平台,再结合我们这边的一个寻声数据库的优势,联合广告产业园区的一些优秀企业,以淄博市场为起点,辐射周边,走向其它省份,推动我们整个互联网的一个建设。邹举彬说。 

  如今,像恒远科技一样,一大批创新创业型企业纷纷入驻产业园区,范围也涵盖了互联网广告推广、文化传媒、电子商务、知识产权等文化产业领域。 

  园区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孙硕说:这个园区有很重的互联网属性,因为我们本身属于互联网企业,相较于其它园区他们可能有科技板块或者等等其它板块,我们可能得到的支持也好,或者其它的福利也好,没有这个园区大。 

  通过充分利用大数据等平台资源优势,淄博广告产业园区正加速推动互联网技术向各行业、各领域的渗透,全力打造为企业提供数字化、科技化的创新创业平台。 

  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负责人、山东开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夏说:园区搭好台,让我们的企业能够走出去,服务省内企业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何子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