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公安设置户籍窗口服务站 一名考生成功打印临时身份证明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7 08:44: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7日讯(见习记者 徐新哲)7月7日高考首日,在淄博市淄川区淄博四中考点,一考生身份证到期,担心自己考试受影响。通过淄川公安分局在考点门口设置的户籍窗口服务站,成功打印了临时身份证明。

  为助力高考,给考生提供方便,淄川公安分局在淄博市淄川区的淄博四中、淄川中学两个考点均设立户籍窗口服务站。

  7时30分,一考生来到淄博四中考点门口的户籍窗口服务站,向淄川公安分局民警反映自己身份证已到期,担心自己考试受影响。

  随后,淄川公安分局民警通过临时身份证明移动打印系统,输入考生身份证号以及姓名,通过人像对比进行身份认证后,调用了考生的户籍信息,为考生打印了临时身份证明。

  据民警介绍,临时身份证明移动打印系统为淄川公安分局自主开发,为全省首家临时身份证明移动打印系统,目前已在全市推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