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休整半天 考生轻松应考 英语难度适中 希望物理别太难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09 09:00:00


  8日下午2点左右,考生陆续走进考点。因天气炎热,有家长为学生撑起伞。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8日讯(文/图 记者 曲心健) 今天,山东夏季高考进入了第二天。根据考试安排,上午没有进行考试,考生们经过半天的休整后,下午进行今年夏季高考的第三场考试——外语笔试。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外语科目考试分听力和笔试两次进行,今年1月8日,考生们已经进行了高考外语听力的测试。

  “休息了一上午,感觉挺好,下午英语没有问题,加油!”下午1点半开始,在淄博实验中学北门就有家长陪同学生早早来到考点门口,等候入场。在考场外,考生之间谈笑自如,互相加油鼓劲。

  “昨天儿子觉得考得还行,我们也没多问。今天上午在家休息了一上午,在家背了背作文,感觉他的状态不错。”一名刘姓家长告诉记者,他觉得这样安排挺合理的,在家休息了半天,考生不至于连轴转,这样可以让他们有充分的休息时间。

  “我做得还可以,准备了一上午还是很有信心的,感觉题目难度适中吧!”下午5点考试结束后,一名淄博五中的考生告诉记者,“希望明天的物理不要太难,像今天英语的难度就可以!”

  7月9日,考生们将要进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今年高考考试科目首次实行“3+3”模式,考生从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6门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科目中任选3门,考生一定要看清考试的科目,根据科目对应的时间参加考试:7月9日08:00-09:30物理;7月9日11:00-12:30思想政治;7月9日15:30-17:00化学。7月10日08:00-09:30历史;7月10日11:00-12:30生物;7月10日15:30-17:00地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