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整治办对全市城乡环境治理开展暗访行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7 14:2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7日讯(记者 崔中英)近日,鲁中网记者跟随淄博市整治办对张店区、淄博经开区城乡环境治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暗访。此次暗访行动共发现6处突出问题,主要包括大面积土地裸露、垃圾堆积、私搭乱建等。

  在曹营村内,记者看到几处私搭乱建的铁皮屋。

  曹营村文化广场东侧约30米的一处广告牌后,一条污水沟未被处理。

  在张店区房镇镇曹营村内,私搭乱建、电线“蜘蛛网”等问题较为明显。记者在曹营村看到,村内存在多处私搭乱建的铁皮房屋以及电线“蜘蛛网”,而在村文化广场东侧约30米一处广告牌后,一条污水沟未被处理,沟内积存着污水和垃圾。

  张店区金三巷与银二巷东南侧,垃圾堆积在一处停车场角落。

  张店区金三巷与银二巷东南侧,铁皮围栏后有大量的生活垃圾。

  随后,记者一行来到张店区金三巷与银二巷东南角中德商务大厦附近,在大厦东南侧周边区域,垃圾堆积在一处停车场角落,并且还有大量生活垃圾散落在附近另一处建筑工地的铁皮围栏内。道路两侧车辆随意停放造成拥堵,人行道上还有一处井盖缺失,并未设置相关安全提示。

  张店区柳泉路与王舍路路口东南侧的一处房屋拆除工程现场,留下的建筑垃圾被堆放在一旁。

  在张店区柳泉路与王舍路交叉路口东南侧的一处房屋拆除工程现场,建筑垃圾裸露堆放的问题同样严重,房屋被拆除后留下的建筑垃圾被堆放在一旁,未进行盖土网覆盖处理。

  淄博经开区南定镇马庄生活区内,有一处较大面积的裸露土地,未进行绿化或覆盖盖土网处理。

  工地上有大量渣土露天堆放,未覆盖防尘网。

  10时许,记者一行来到淄博经开区南定镇马庄生活区,在生活区内,记者看到一处较大面积的裸露土地,未进行绿化或覆盖盖土网处理。随后,记者一行又来到世纪路与华福大道交叉路口西侧的北京奥瑞特国际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院落内,记者在此看到,工地上有大量渣土露天堆放,未覆盖防尘网,路面上也有垃圾散落,非常杂乱。

  淄博经开区华福大道以南、盛世泽园小区西北角的一处院落内,建筑物被拆除后留下大量建筑垃圾露天堆放在几栋居民楼旁。

  此行最后,记者来到淄博经开区华福大道以南、盛世泽园小区西北侧的一处院落内,在这里,建筑物被拆除后留下的大量建筑垃圾露天堆放在几栋居民楼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