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开考前50分钟考生走错考场 淄博高新区交警顺利将学生送至考场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7 11:33: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7月7日,8时10分许,距离高考开考仅有50分钟的时候,在淄博中学高考考场外执勤的交警高峰,接到一名面露焦急的女考生慌忙求助。

  原来在当天7点,该女生在母校黉门中学上了到淄博中学考点的大巴车,到了淄博中学门前才发现上错了大巴去错了学校。女生慌张地说:“我们全班同学都在淄博中学考试,到了淄博中学后我才发现全班就我一个人在淄博十一中考试,所以上错大巴车。”

  得知这一情况,执勤交警立即让女生上警车,联系沿途路口执勤交警指挥交通,大队指挥中心通过查看沿途监控调试信号灯,8公里的路程仅用了9分钟,顺利将女生送到淄博十一中学考场,没有耽误学生的考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