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G233克黄线大中修工程主体工程提前完工 预计月底前恢复通车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6 12:1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6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徐阳春)7月23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碾压完成,G233克黄线大中修工程高青黄河浮桥至惠青黄河大桥联接线段沥青混凝土、水泥混凝土路面主体工程提前完工。 

  随着主体工程的完工,该路段标志标线、交安设施等建设项目正加快推进,预计7月底前完工通车,届时将有效提升该路段路况水平和通行能力。 

  工程施工期间,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不断加强沟通协调与监管力度,紧盯安全生产、施工进度、扬尘防治等各项工作,不断规范和提升大中修工程施工和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大中修工程顺利进行。 

  据了解,G233克黄线大中修工程采取分段施工作业方式,惠青黄河大桥联接线至宫旺村路口段目前正处于半封闭施工阶段,预计9月底完工通车,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或绕行其他线路。 

  据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G233克黄线大中修工程路段起点位于高青县木李镇黄河浮桥南侧,终点位于花沟镇寿高线路口,途经木李镇、青城镇、田镇街道办、花沟镇,长22.517km,是建筑材料、矿产资源北运的重要通道。大中修工程的实施将有效提升普通国省道的整体路容路貌,改善道路路面质量,提高道路通行条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