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防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5 17:0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25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于昉)724日上午,淄博市人防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淄博美达、青岛海君、山东同力、山东金城、山东中昊、山东特检等10家企业,涉及建设、设计、施工、监理、防护(化)设备生产安装、第三方检测等人防工程参建单位。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平主持,工程科、法制宣传科、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人防监察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崔克辉、主任段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0家企业代表逐一发言,充分肯定了市人防办在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人防工程领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段迎春指出,通过召开这次座谈会,听取了与会代表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市人防办今后如何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要建立长效机制,畅通交流渠道,改进工作方法和措施,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在更好的营商环境下运营发展。 

  崔克辉强调,响应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号召,对标学习深圳,推进一号改革工程绝不是一句空话,要结合淄博人防实际,积极创新办法和措施。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要迅速列出清单,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限期整改并做出回复。把这些措施真正落实到今后的服务中去,为淄博市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