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爱淄博·不“健”不散 淄博市百姓大联赛空竹乒乓球比赛举行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8 19:1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8日讯(通讯员 孙洁蓥)8月8日,在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2020淄博市百姓大联赛空竹、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综合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落实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出的,“关于在全市大力开展‘爱淄博’系列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淄博市体育中心与淄博文明网联合主办的2020淄博市百姓大联赛的主题就确定为“爱淄博·不‘健’不散”。将举办武术、广场舞、足球、篮球、乒乓球、夜跑、轮滑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 

   联赛各项赛事信息通过市体育中心及文明淄博微信公众号、淄博文明网及其他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等向社会公布,采取公开报名的形式,不收取任何费用,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赛事中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市民共享文明生活。 

  空竹是中华民族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活跃人们的文化生活。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是一项全身运动,健体健脑又健心。此次比赛在全民健身日举办,既让每位参赛者和观众切身既感受到了体育带来的独特魅力,又弘扬了中华传统文件,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赞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