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7 17:3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8月7日,淄博市残联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及高新区残联理事长,经开区、文昌湖区残疾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残联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对各区县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对下半年残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亮同志指出,上半年,市及各区县残联围绕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主动融入大局,积极担当作为,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残联干部用心用情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残疾人工作者的为民情怀。下半年,各区县残联要继续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战,标准不能降、力度不能减,确保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要着力推进残联改革方案的落实,健全残疾人工作领导体制,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快社会动员能力建设,鼓励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要做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抓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和就业培训,落实好残疾人各项社会保障政策;要统筹开展“十三五”规划总结评估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十四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奠定基础;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拿事当事”意识,提高服务标准,转变服务理念,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