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2020年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6 17:14: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6日讯(记者 刘晓泽 通讯员 杨静)85日晚,张店区2020年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启动仪式暨房镇镇“圣联智园杯”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齐盛湖公园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房镇镇广场舞协会,房镇镇轮滑运动协会等7个表演队伍进行展演,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现场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由张店区人民政府主办,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房镇镇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主题为“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建设幸福张店。”张店区将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组织开展贴近生活、特色鲜明、方便参与、利民惠民的体育健身活动,引导全区人民自觉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实现人民群众对健康、健身、健美的美好生活需求,为幸福张店建设夯实基础,为体育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