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女子轻信网上炒外汇赚大钱 却被骗走20万元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8 08:1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近日,张店的胡女士报警称,自己在网上投资炒外汇,没想到遇到了骗子,被骗了20万。目前,警方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8月3日,胡女士来到派出所报案,称其在网上炒外汇被骗了20万元。今年7月份,胡女士在家中刷朋友圈时看到一条炒外汇平台的投资广告,看着广告语“低风险,高收益,轻松赚钱”的描述,她有些心动。于是,胡女士点进对方的微信头像,咨询如何投资炒外汇。很快,一名自称“客服”的人员回复了她并发给她一个二维码,让其扫码下载注册炒外汇APP。胡女士成功登陆APP后,又按照“客服”提示的操作绑定了自己的银行卡。 

  随后,她又咨询“客服”怎样才能开始投资,对方发过来一个银行卡账号,让其往账号里转账即可参与炒外汇轻松赚钱。于是胡女士先后往账户里转了几万元,几天过后,胡女士惊喜地发现开始盈利了,于是便想将钱提现出来。然而,当她点击屏幕选择提现时,却发现无法成功提现。 

  心急的胡女士赶紧咨询“客服”这是什么情况?对方告诉她,系统升级导致胡女士的银行卡暂时无法提现,需要先缴纳一笔5万元的“解冻费”,一心着急提现的胡女士立即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里又转了5万元。再次操作后却还是无法提现,这时对方又说,还需要缴纳一笔“保证金”……就这样,胡女士前前后后共计转账给对方20万元。然而到了8月3日,当她想要再次登录APP进行提现时,却发现已经无法登录,微信上的客服也早已将自己拉黑。直到这一刻胡女士才明白,自己遇到了骗子!于是来到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警方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张店警方提醒:不要轻信“高收益、低风险”的网络投资平台,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向陌生的银行账户转账。一旦遭遇电信诈骗,请保留好证据及时报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