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与北京宜生无忧科技有限公司就“互联网+残疾人就业平台”项目开展合作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4 15:2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7月29日,北京宜生无忧科技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监杜鹏、商务BD王明一行来淄博市残联调研考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互联网+残疾人就业平台”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多项共识。 

  市残联负责人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淄博市残疾人就业情况,尤其是依托迈卓残疾人就业孵化中心、珐琅村等残疾人就业孵化基地,积极推动“互联网+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情况。 

  杜鹏介绍了宜生无忧“互联网+残疾人就业平台”运行模式和公司开展“企业公益助残计划”的有关情况。双方将通过项目合作,促进残疾人就业安置,提高残疾人收入及生活水平,帮助企业更加高效便捷雇佣残疾人员工、降低运营成本、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淄博市残疾人就业增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