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疫情防控期间 城市书房开放时间有调整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8-04 09:30:00


  从上午9点到晚9点 每天在三个时段开放

  鲁中晨报-鲁中网8月3日讯(记者 孙渤海 见习记者 齐昌文) 昨日深夜,淄博一名市民想去住处附近的一家城市书房看看,却发现大门落了锁。城市书房不是24小时不打烊吗,怎么会关着门呢?对此,云泰·城市书房工作人员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根据有关通知,开放时间有所调整。

  “昨天晚上11点左右,我散步回家途中路过银泰城,看见南门东边有家城市书房,就想去看看,发现锁门了。”今天上午,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书房外部的招牌上有“24h”字样,书房应该是24小时营业的,怎么会关了门呢?

  随后,记者赶到云泰·城市书房外,在外部没有看到跟营业时间调整有关的内容。走进大门,门口附近一块玻璃上贴着淄博市图书馆5月28日下发给各城市书房的一份通知,内容与调整开放时间有关。

  根据通知,自5月30日起调整各城市书房开放时间,每天分为三个开放时段,即上午9点至中午12点,下午1点至5点,晚上6点至9点。各城市书房接通知后,要严格按照规定的开放时间开放,同时按照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向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顾客来的时候,我们会告诉顾客开放时间有调整。”云泰·城市书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记者提出建议后,工作人员表示会将通知复印一份并张贴在书房大门显著位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