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本周淄博多阴雨天气 虽气温不高却闷热潮湿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4 08:43:00


近日天气降雨频发,市民出行请多关注天气预报。

  大众报业·鲁中网83日讯(记者 崔中英)本周淄博阴雨天气不断,4日至8日降雨“不下线”。根据预报,6日、7日或迎中雨,最高气温将降至28℃。 

  今日淄博空气湿度大,体感闷热易出汗,市民外出时注意采取降温、防晒等措施,及时补充水分,谨防中暑。近几天,湿热天气或将持续。根据淄博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4日、5日雷阵雨不断,湿热不减。雷阵雨期间或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公众需注意出行安全,如遇短时强降雨,经过涉水路段注意绕行。 

  今夜到明天多云转阴有雷阵雨,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335日,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26日、7日将迎中雨,气温方面或有所好转,最高气温降至28℃。8日小雨持续“在线”,气温开始逐步上升。 

  近三日淄博天气预报: 

  83日夜间至84日白天多云转雷阵雨南风23级,气温2633℃ 

  84日夜间至85日白天多云转阴东转北风23级,气温2532℃ 

  85日夜间至86日白天雷阵雨西南转东风23级,气温2528℃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