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 迎来1200多名报到师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08-31 08:57:00


  8月30日,满载师生的大巴车驶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

  学生在等着分发行李。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

  学生陆续进宿舍休息。

  学生在宽敞明亮的餐厅就餐。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8月30日讯(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杜士友) 8月30日,满载着1200多名师生的26辆大巴车,浩浩荡荡开进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从2019年4月29日淄博市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签订共建淄博校区的协议,历经一年多的努力,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终于迎来莘莘学子。

  本次首批入住淄博校区的学生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大二到大四同学,第二批专升本学生及第三批2020年新生将分别于9月5日、10月10日报到,届时在校学生约1800人。

  本次投用的设施包括理工院系2栋教学楼、1处食堂、5栋学生宿舍以及主操场,有40间教室、181间实验室、1827间学生宿舍,主操场约2万平方米、看台可容纳1200人,食堂可容纳2500多人同时就餐。校园环境优雅,完成绿化7万多平方米,运用植物90多个品种,种植乔灌木近3700株,完成道路2.4公里,硬化铺装3.4万平方米。

  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工程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该学院二阶段工程约27.7万平方米,目前已全部完成主体框架及二次结构施工,开始安装工程,力争2020年底完工,确保2021年6月份全部交付使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