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钻石”遇见“星空” 神州行陶瓷让淄博人装修如此简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04 14:21:00


“神州行”超耐磨星空釉新品发布会现场。

“神州行”超耐磨柔光星空釉。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4日讯(记者 邢凯萌 刘晓泽 崔中英)9月2日上午,淄博智联建陶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神州行”超耐磨柔光星空釉新品发布会,全新升级“神州行”超耐磨柔光星空釉正式亮相。记者采访发现,星空釉除拥有超高的耐磨度硬度外,还配以疏密大小都根据石材纹理走向而定的星光颗粒,艺术感与质感交相辉映,好砖不仅不贵,一片砖也可进行私人订制 

  攻克成本、技术壁垒 “神州行”超耐磨柔光星空釉亮相 

  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到来之际淄博本土品牌——“神州行”经过潜心规划与研发,秉承着“好砖不贵,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的本质,在最具优势的750x1500mm900x1800mm两大规格产品上推出了新品“神州行”超耐磨星空釉。 

超耐磨星空釉在灯光的折射下熠熠生辉。

  会上,智联建陶副总经理胡震介绍说,“神州行”超耐磨柔光星空釉经过五道特殊精抛,达到35度到40度的低光度釉面,使质感与亮度更加的还原真实石材,质感更柔和,杜绝光污染。 

  新工艺是在原有的超耐磨钻石釉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所以星空釉依旧继承了超高的耐磨度,超高的硬度。再配疏密大小都根据石材纹理走向而定的星光颗粒,艺术感与质感交相辉映,使每一片瓷砖都像是一件艺术品。”胡震告诉记者,这样一块好砖不贵,主要是为了让消费者得到实惠。 

淄博智联建陶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周冲向记者介绍品牌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历时一年的时间,“神州行”不仅解决了以往柔光砖的技术壁垒,还与兄弟企业欧赛特釉料公司共同解决了柔光、星空釉的成本问题,打造出来这样一块科技含量十足的好砖,代表的不仅是“神州行”,更是淄博本土的陶瓷工艺产品,在今年的陶博会上,它将强势亮相,成为一匹“黑马”,价格方面也十分亲民。 

  比亮面砖更具差异化 首选“高性价比之王”柔光星空釉 

  为何说这是一块好砖,记者在参观了智联建陶的工厂后得到了答案。2019年初智联建陶引进江北地区第一台万吨压机,更耐高温、耐刮磨、易清洁,用更高的强度,保证瓷砖使用寿命,简单的来说,压机的规格越大,质量越好。 

  “神州行”超耐磨星空釉区别于其他产品的特性是拥有35°柔光面,光的反射度介于亚光砖和亮面砖之间,更加切合天然石材的反射度,柔和自然,减少光污染。 

淄博智联建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震向记者介绍超耐磨星空釉。

  同时,经过12道喷墨工艺、5重细抛、去陈橘皮、多道施釉等50余道工序后,星空釉纹理逼真,层次立体,这块柔光星空釉带给人们视觉上的感受更加舒服。 

  就目前市面上的瓷砖来说,强度、平整度、尺寸、花色、装饰功能性等方面柔光星空釉已遥遥领先,但它最大的优势却是价格方面,好砖不贵,“神州行”在保证了一流质量、秉承了匠心精神的前提下,仍打出了亲民的价格。 

瓷砖包装生产线。

  装修个性化需求提高 瓷砖“私人订制”时代到来 

  在硬度方面,如用莫氏硬度(表示矿物硬度的一种标准)来体现,石墨仅是1级,而这款新工艺星空釉莫氏硬度已达到6级,不仅坚硬耐磨,且不易刮画。在经过高温的反复测试下,瓷砖完好无损,经得住“烤”验。 

  现场,工作人员直接使用电钻向记者展示了超耐磨系列产品的硬度,在其他产品的对比下,超耐磨系列产品无一受损,展示了它强大的耐磨度和硬度。记者近距离接触“神州行”超耐磨柔光星空釉瓷砖发现,每一片瓷砖除了本身的亮度外,还有花纹各不相同的星光颗粒,在灯光的折射下,熠熠生辉。 

工作人员现场使用电钻验证超耐磨系列产品硬度。

  近几年,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率先觉醒,他们需要商家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并愿意为此付出高的代价,于是瓷砖行业便有了“私人订制”。“神州行”也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升级,进入“私人订制”时代。 

《国墨山河》可进行无限连纹。

  瓷砖背景墙、地面拼花、照片、合影等,“神州行”提供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产品款式多达百余种,但是并不会备有产品库存,甚至连样品都没有,只是停留在设计方案上,真正的产品要根据客户的实际订购款式进行加工生产。如消费者有更好的方案,也完全可以自己设计方案或者订制图册和网站上的款式以外的产品,“神州行”均可以为其实行专业的“私人订制”。 

江北首台万吨压机。

  胡震表示,“神州行”始终坚持“以质量为第一目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创新赢未来,以企业效益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为品牌远景目标,通过不断完善来逐步提升公司的品牌效应未来,“神州行”将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品牌为依托,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提高服务质量,以优质产品服务消费者,回报社会,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共谋创业、共创辉煌 

  为回馈消费者多年的支持和厚爱,在第二十二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来临之际,“神州行”陶瓷推出以下活动: 

  1.进店可享神秘好礼;2.多种瓷砖超低价格销售;3.专属个性化设计服务。 

  如有您还有很多有关产品的疑问,可拨打“神州行”陶瓷咨询电话400 999 6179 。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