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03 14:0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进一步加强开学季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广大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守法意识、自护自救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92日,桓台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进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开学第一天,大队民警深入辖区新城中学、陈庄小学,结合典型交通及辖区实际周边的交通环境,讲解了如何过马路、骑车、乘车等实际问题,提醒广大学生不要在马路上追逐打闹,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通过发放交通安全材料,提醒和教育广大学生安全、文明、有序出行,上学、放学时不要随意横穿马路,不要在马路上追逐打闹,不要勾肩搭背骑车,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乘车系好安全带,养成良好的习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