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黄河淄博一河段内发现一名溺水者 已无生命体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03 16:2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3日讯(记者 李庆宇)9月3日13时许,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接到市民反映,在高青县常家镇黄河安澜湾景区附近的黄河内有一名溺水者。淄博市城际救援队立即组织队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将溺水者打捞上岸,但其已无生命体征。 

  据参与救援的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十七支队支队长王岩芬介绍,溺水者是一名男子,被发现时该男子漂浮在河中央的位置,并随河水正向下游去。“溺水男子被发现的河段河面宽约几十米,水流湍急,由于溺水者一直处在河中央的位置,对救援造成了一定困难。我们的队员跟着溺水者一路向下游走,最终在溺水者飘到岸边一侧时将他打捞上岸,但男子已没有了生命体征。”王岩芬说。 

  溺水男子被打捞上岸后,淄博市城际救援队立即将其转交警方处置,目前,死者身份及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