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钱给了 新房装修逾期半年没完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09-02 09:09:00


  房主:联系多次难解决 施工方:出差回来处理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1日讯(记者 孙渤海) 去年11月份,她与人签订合同,由对方对一套新房进行装修,约定今年1月份竣工,结果未能按期完成。因疫情原因停工一段时间后,装修从3月份开始继续进行,不过直到现在也没有彻底完成。这样的事情,让张店的董女士遇上了。

  “我在政园小区买了套房子,找人进行装修,去年签的合同,说的是今年1月份装修完,结果到现在还有几个地方没弄好。”8月30日,市民董女士拨打本报0533-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

  8月31日上午,记者来到政园小区董女士家中,看到她的新房装修大部分已经完成。不过,她指着晾台上方和进门处上方的房顶告诉记者,这两个地方应该是安装不锈钢装饰条的,装修者到现在也没给安。另外,影视墙和一个房间的门也有问题。

  据董女士介绍,去年11月份,她与朱某签订装饰工程合同,对这套房子进行装修。工程总价款4.5万元,对方包工包料,合同约定工期为2019年11月22日至2020年1月21日。“到了约定的日期,活大概干了一半,随后就碰上了疫情。今年3月继续装修,钱已经给了,我联系过他很多次,到现在也没完事。”

  根据董女士所述,记者来到朱某位于昌国路附近的办公地点,但没有见到人。随后,记者与他取得电话联系。朱某表示,近期他在外地出差,大概周五可以回来,到时会对董女士所说的相关问题进行处理,如果对方不满意可以走其他途径解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