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内区间87条公交客运线路票价公布 9月26日起执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09-01 09:0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8月31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杨岩)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淄博市内区间87条公交客运线路票价公布,其中,1路公交车(张店-博山)全程票价8元,151路公交车(张店-淄川)全程票价4.5元,185路公交车(桓台公交站-小义乌)全程票价3元。据悉,87条公交客运线路票价全部按现行票价管理政策执行,有效期为2020年9月26日至2025年9月25日。

  日前,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淄博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关于公布市内区间公交客运线路票价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2015年公布的关于调整市内区间公交客运线路票价将到期。经研究并报市政府同意,决定淄博市内区间公交客运线路仍按现行票价管理政策执行。本次公布的客运票价仅限于中心城区至区县、乡村间以及跨区县间公交客运线路票价;城市无人售票公交客运线路票价仍按现行政策执行。淄博中心城区以及跨区县公交客运票价由市里统一管理;其他各区县本行政区域内城区公交客运票价和区县驻地至乡镇、村的区间客运票价由所在区县管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