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安保任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01 08:3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月3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国辉)8月21日至30日,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在淄博市会展中心举行。为保障啤酒节期间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现场安全检查、强化现场安保等,确保了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了啤酒节安保任务。 

  淄博市公安局成立安保工作总指挥部,搭建统一高效、联动协作的安保指挥体系,明确工作目标、指挥体系、职责分工、警务模式等总体工作要求。啤酒节召开之前和举办过程中,多次对会场进行实地勘查,与主办方等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沟通,对停车场地、安检门、售票处、出入口、内场等部位逐一落实安保措施。同时,根据每日客流量情况,实行不同等级安保勤务,抽调50名特警组成应急预备队驻守园区,随时根据勤务需要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及时发现、妥善处置啤酒节期间可能引发的各类闹事苗头和突发事件。 

  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民警、辅警、保安队员等安保力量11150人次,在总指挥部统一指挥下,团结一致、协作配合,全力以赴、恪尽职守、连续奋战,战高温,斗酷暑,综合运用人脸识别、情报预警、重点管控、应急处突、无人机防控、路巡步巡等手段相结合的模式,将各类重点要素全部纳入视线,全力保障了啤酒节期间治安环境稳定,各项活动井然有序、圆满精彩呈现。期间,抓获寻衅滋事违法人员1人,当场调解现场纠纷1起,驱离无人机14架次,妥善解决游客醉酒、孩子走失等群众求助10人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