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8-31 15:2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月3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艺栋 徐璟 刘振831日上午,临淄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副主任朱锦锋分别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守南、朱永为、王克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两官”履职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区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临淄区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9年区级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临淄区2019年区级决算的决议(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5位被评议检察官的履职评议意见(草案),区政府关于全区科技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区法院关于全区刑事审判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会议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代表的履职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免职案。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立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宗成,区法院院长李晶,区检察院检察长黄现师,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齐鲁石化代表室主任列席会议。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免职名单 

  根据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晶的提请,○年三十一日经临淄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免去: 

  宋元刚的临淄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