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开学第一课 交警进校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01 16:5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9月1日,淄博高新区中小学校全面开学,高新区交警大队走进高新区第三小学,为学生们上“开学第一课”,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法律意识,为新学期交通安全教育注入新活力。 

  课上,民警为学生们播放了交通安全卡通宣传教育片,潜移默化地向学生们讲解了交通法规和安全知识,让新学期充满安全的色彩。随后,民警教学生们打交通指挥手势,引导他们形成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观念,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提高了“知危险,会避险”安全防护能力。课后,交警还为学生发放了交通安全卡通画册,引导他们正确认识交通安全标识,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