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耍酒疯”称自己是通缉犯 酒醒后被淄博高新区公安拘留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01 15:1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岳展)“我是通缉犯,快来抓我!”酒后凭空捏造报警内容,故意虚报假警。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对该男子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2020年7月29日凌晨,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自称是通缉犯,要求民警联系自己。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是一名醉醺醺的男子,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身份嫌疑排查,经系统核查发现,该男子并非其口中所述通缉犯。待该男子酒醒后,其表示自己喝了太多酒,又加上最近心情很不好,借着酒劲打报警电话想要发泄情绪,想去派出所被关几天。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耍酒疯”。 

  周某酒醒后,对其虚报假警、寻衅滋事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周某因寻衅滋事被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的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