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规划建设一所40班初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09-21 08:3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20日讯(记者 孙渤海) 柳泉路以东、齐新大道以北的这个位置,将新建一所40班的初中。近日,淄博高新区柳泉路一路段旁竖起的一块城乡规划公示牌,透露出了这一令周边居民十分期待的信息。

  今天中午,在齐新大道和齐祥路之间的柳泉路东侧,几乎正冲着金都花园门口的位置,记者见到了这块淄博市城乡规划公示牌,不时有路过的市民驻足仔细观瞧。

  公示牌显示,中小学用地位于柳泉路以东、齐新大道以北,地块面积5.5940h㎡,合83.91亩,图上还标有“40班初中”字样。该地块与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隔路相望,北苑汽配城大致就处在规划中的初中位置,商户目前正常经营。

  记者注意到,在中小学用地的北侧,还规划了一所幼儿园。

  对于正在公示的内容,住在金都花园等周边小区的居民极为欢迎。“我们这边有小学,不过上初中要到银泰城那边去,不太方便。将来这里要建起初中就太方便了,而且我看还有幼儿园和商业,希望能早日实现!”一名市民期待地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