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交警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一晚9名“酒司机”被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1 14:5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2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为全力消除夜间道路交通安全隐患,919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涉酒交通违法行为9起,其中醉驾违法行为1起。 

  2035分,袁某驾驶鲁CH***F号轿车在鲁泰大道宝山路路口被一中队交警查获,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为15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2110分,赵某驾驶鲁C9***R号轿车,在民祥路玉皇山路路口被交警查获,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为83mg\100mL

  交警提醒:饮酒后,人的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会产生视觉模糊,产生困倦,极易发生交通事故。酒驾和醉驾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处一千元以上两千元以下罚款;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处拘役并处罚金,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