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柴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在淄柴工业园隆重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2 22:04:00


与会领导与文艺汇演表演者合影。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22日讯(记者 王康 刘晓泽 通讯员 高先理 陈爽92214:00,淄柴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在淄柴工业园隆重举行。会上淄柴动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捷为淄柴成立50周年突出贡献荣誉获得者和特殊贡献荣誉获得者颁奖。淄柴动力有限公司与两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两家公司签署主机购置协议。 

嘉宾签到,进入活动现场。

  淄柴成立50年来,历经坎坷、披风戴浪从单一产品300型柴油机到今天的百花齐放,从计划经济的不温不火到主动拥抱市场浪潮的风雨洗礼,从闭塞的狼毒山整体搬迁到开阔的淄博高新区,从高速发展再到经历搬迁调整和再次腾飞,全体淄柴人用自己杰出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开创出一个淄柴的新天地,锻造了淄柴走向未来的新舞台。 

淄柴动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捷讲话。

  大会伊始,淄柴动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林浩,宣读《关于表彰“淄柴成立50周年突出贡献”荣誉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授予沈凤鸣等同志“淄柴成立50周年特殊贡献”荣誉获得者的决定》文件淄柴动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捷为淄柴成立50周年“突出贡献荣誉获得者和特殊贡献荣誉获得者颁奖。 

淄柴动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捷为“淄柴成立50周年突出贡献”荣誉获得者颁奖。

  会上,淄柴动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捷代表公司与浙江中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通诺德瑞海洋工程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总经理黄猛代表公司与浙江东鹏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扬州海润船业有限公司签署主机购置协议。 

  淄柴动力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捷在发言中总结了淄柴50年来所经历的工厂建立、改革调整、加速发展、管理盘整的四个阶段,全面回顾了淄柴的成立与建设的艰辛历程、改革与发展的曲折经历、公司取得的不平凡成就,以及50年的发展所带给我们的宝贵经验、深刻启示,同时,张董事长还从六个方面对淄柴今后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新的要求,号召全体员工在向着奋进百年淄柴的道路上要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拼出新业绩、再创新辉煌。 

与会领导参观淄柴工业园生产车间。

  庆功大会结束,与会领导共同参观淄柴工业园生产车间,观看文艺汇演,参观办公楼并举行座谈会。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面对新的征程,新的使命,让淄柴以海纳百川的宽大胸怀、高瞻远瞩的历史视野、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开拓百年基业的宏图大志,在迈向国际淄柴、百年淄柴的大道上,共同携手、精诚团结,努力拼搏、共创辉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