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齐惠保”参保人数突破20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0-09 08:2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0月8日讯(记者 刘文思) 10月7日,腾讯微保公布了“淄博齐惠保”上线后的最新数据,目前淄博的参保人数已突破20万。

  从9月25日火爆上线到现在,由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指导,银保监会进行监督,互联网平台统一运营,多家保险公司联合承保的“淄博齐惠保”已经风靡淄博人的朋友圈。

  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户籍,无需体检均可参保,一年只须缴纳99元,可获最高200万元的保障,这份低门槛、低保费、高保障的健康保障服务带给参保人满满温情。淄博市12家保险公司共同打造的惠民保险共保体,也让这款医疗补充险更有底气。

  作为医保的有效补充,“淄博齐惠保”聚焦大额医疗费用保障,最高可为居民提供200万元的报销额度,其中,住院医疗费用、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险金各100万元。“淄博齐惠保”特药保障覆盖了16种特定高额药品费用,量身定制的用药清单将极大减轻淄博居民大病医疗费用负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