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聚焦高成长企业|喵客云联合创始人许敏:携手淄博共创、共享、共赢 让社会剩余劳动力灵活就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8 16:50:00


  

  10月18日下午,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召开高成长企业合作交流会。“淄博市鲁商发源地,有较强的商业氛围。”喵客云联合创始人许敏表示,喵客云将与淄博市共创、共享、共赢,将传统商业企业数字化升级、特色产业生态电商构建、社会剩余劳动力灵活就业,轻松创业。喵客云针对每个场景打造更适合的私域流量解决方案,从一键构建私域电商、高效裂变轻松获客、全托管服务、云供应链接、微信直播功能、公域流量互助、分单机器人系统、全面运营支持八个方面优化,实现企业全场景营销、数字化转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