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交警精准出击 一举查获13辆“百吨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9 17:3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跃峰 张聪聪)一从河北拉铁卷到博兴途经高青的车队涉嫌超载,高青大队得到消息后立即组织查处,分别在唐坊镇路口东、滨莱高速高青下道口东、寿高路唐坊段设岗,先后共查获该车队13辆“百吨王”。

  10月17日凌晨0点30分左右,高青大队得到消息,寿高路唐坊段有车辆涉嫌超载,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进行查处。 

  凌晨1时14分左右,二中队民警在滨莱高速高青下道口东将三辆冀D号牌的重型半挂车拦停,经查,三辆车均是从河北拉铁卷到博兴,车货总重都在130吨以上,民警依法将车辆查扣至停车场。 

  凌晨2时左右,一中队和唐坊中队民警在唐坊镇路口东300米处将经过此处的7辆冀D牌照重型半挂车拦停,经询问,他们也是从河北拉铁卷到博兴,车货总重都在130吨以上,属于严重超载。 

  为彻底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18日凌晨,大芦湖中队民警又在寿高路唐坊段进行布控查处,2时30分左右,途径此处的3辆冀D号牌重型半挂车被依法查扣,经询问,这3辆车和之前民警查获的10辆车属于同一车队,都是第一次跑这趟线。 

  高青大队依法对这13辆“百吨王”运输车辆做出了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高青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超限超载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无论你走哪条路线,被交警查获与否,都应遵章出行,合法运输,确保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