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邹弼丞:创造新生态 助力淄博经济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8 17:00:00


成都国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邹弼丞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崔中英 

  “这次是我第一次来到淄博,各界‘大佬’都提出了自己对于新经济的想法,创造性的提出了‘哪吒企业’和‘独角兽岛’这个概念,我相信淄博一定会服务好这些企业。高新企业一定会在这里创造出一个新生态,助力淄博的经济发展。”成都国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邹弼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我觉得淄博对整个新生态、新经济的支持力度非常大。”谈到是否与淄博有合作机会,邹弼丞表示极有可能。成都国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AI卫星互联网公司,能够打破信息孤岛,建立整套供决策的体系,对城市建设、城市发展、园区建设、园区发展都将起到很大的助力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